我居然会记得写班级日志

林胜男你感动吧

戴着手套打字真别扭

容我废话几句

不过到底要写多少啊

好吧开始了—--

 

作为2010年的第50周

作为圣诞节的前一周

作为环保服装即将来临的一周

班级的后方堆积着各式各样的垃圾

而作为一位劳动委员

我该怎么说呢

哎、怎么说呢

算了在周六去过高一12后

发现我们班真是整洁的无与伦比啊

多亏了辛勤的黄博远

搭档我一点都不违心的夸了你诶

 

一周的中午班级里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息

黑板报呀、环保服装呀

让人毫无做作业的心情呜

镔哥辛苦了

在您领导下的两个团队

那个工作能力那个工作效率

啧啧让人羡慕

林胜男作为买布专业户

带来了两件美丽的衣服

真的好环保的说

差点没被蒙璐的小铁片亮瞎了眼

 

两位模特的表演

作为围观时间最长的我

不得不说

现代啊、大团圆什么的都过时了

古典的悲剧才回味无穷嘛

在黄威大导演的英明指导下

JJ终于手脚只剩下一点点点点不协调了

有没有很欣慰

蒙璐JJ你们好好练呀

咱们班就靠你们了

加油加油呢

 

天气真是一个很玄妙的东西

是不是话题转得有点莫名其妙

前一天还那么热

忽然就冷得一塌糊涂

福州诶、居然1°C?!

还下雨堪称阴冷

干嘛不干脆再冷一点下个雪

我老家都下雪了好想回去呜

听说只是听说

福州以前下过雪

真的假的难以置信

 

没东西讲了

憋得我

够了吧

我很走心有没有

 

最后祝环保服装得奖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