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主题班会总结

——黄博远

此次班会是继运动会圆满结束后,我们班的又一成功力作。简要回顾一下,这次活动开展于周三下午,旨在通过知识竞答、小组讨论、话剧表演、标语展示等诸多环节让同学们对班会主题——“文明在我心,礼仪伴我行”进行深入了解并积极实践文明礼仪规范。当日有众多校领导及老师观摩此次班会并作出高度评价,最终,在ml同学倾情献唱的《文明在哪里》中,活动顺利闭幕。

我想这次班会成功的因素,主要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

1.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各项环节,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保证了班会顺利进行。

2.班委们在芳姐的带领下,历时二周的精心准备,从各方面探求班会的创新特色,既丰富了活动内容,又提升了班会质量。

3.主持人随机应变,能够有效地把握班会气氛,引领同学高效参与活动。

4.话剧组匠心独运,善于以小见大,切合文明主题;演员表演生动,不乏趣味。

当然,还有许多优点不能一一列举,但这些都是我们群策群力办好班会的体现。

借此回望高中一年来的时光,其实每次的活动,无论大小,我们总能获得成功。“先进班级”、“星级教室”以及身后满墙的奖状,无不令大家自豪与骄傲。我想这不仅因为我们成熟了,懂事了,更多的是每一个12班人,内心所固有的凝聚力。每次活动来临,我们总能适时地发挥这份力量,团结一致,凭借集体的智慧与力量对外展示一个与众不同的12班。这才是我们自信呼喊“唯我独尊”的本质原因。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也许还会遇到不少挑战,但有理由相信只要12班的精神在,我们就能战无不胜;只要心中的这股力量在,我们就能勇往直前!




Leave a Reply.